加入收藏 | English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翟宁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景式再现了这场惊天动地、艰苦卓绝的战争,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的英雄气概,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凸显了不畏强敌、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中,党员们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到影片当中,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观影后,参加活动党员以观看电影《长津湖》谈感想为主题分享心得体会,激发大家学习英模精神的热情,并激励大家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信心与前行力量。

观影照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让同志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革命先辈顽强拼搏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发向上,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