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做优秀思政课教师”活动

作者:翟宁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全院党员教师立足岗位作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全院党员教师中开展了“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做优秀思政课教师”活动。

自10月18日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教师在思政课上课期间,要自觉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时刻提醒自己牢记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踏实勤奋工作,自觉接受师生监督。活动开展以来,学院每位党员教师在上班之前都会把党徽戴端正,擦亮干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思政课教学工作中。大家认为,佩戴党徽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转变了工作作风。

思政课教师担负着铸魂育人、培育时代新人的崇高职责使命,佩戴党徽,亮出的不仅是党员身份,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教育、责任的提升,党员教师在上课期间佩戴党徽,亮出光荣身份,牢记神圣职责,践行履职承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坚持把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做优秀思政课教师”活动常态化扎实深入推进,并作为党支部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使佩戴党徽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一种自觉。让广大党员处处做模范,时时为榜样,自觉做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勇担立德树人重任,努力办好讲好思政课,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