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2021年10月2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峰主持。

该《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党章要求,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

王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工作应当遵循以下原则: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学院治理相统一,把党的领导融入学院治理各环节;坚持党建工作与教学业务深度融合,以教学业务成果检验党组织工作成效;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学院领导人员队伍和人才队伍;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突出党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坚持全心全意依靠群众,体现群众主人翁地位,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

与会党员教师一致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一份子,要处处做模范,时时为榜样,自觉做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勇担立德树人重任,努力讲好思政课,凝心聚力共同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建设。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