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学比赛展风采,观摩交流促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王梦涵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激励思政课教师潜心钻研教学,提升教学能力,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七届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于10月28日下午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教师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由马院牵头成立教学比赛领导小组,副院长王峰任组长,各课程小组长负责整个教学比赛的统筹谋划、组织落实和评分讲评等。学校督导组成员、学院督导组成员担任比赛评委。学院还邀请了学校往届教师比赛获奖选手护理学院景霞副教授和药学院邢占芬副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各位参赛教师在赛前精心备课,认真研磨,在讲台上激情演绎,尽展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冯婧怡老师代表马院参加学校第七届教师教学比赛。赛后,评委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也给教师们提供详细的意见和指导。王峰对本次比赛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比赛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平台,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一次互观互学、交流研讨、提升课堂驾驭能力的机会,对教师采用信息化教学、教育思想的转变、专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必将有力推动马院思政课教师专业化成长进程。

通过本次教学比赛活动,一方面有助于增强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灵活教学方式方法,打造思政课精品课堂,提升整体教学水平;另一方面,也为参加学校第七届教师教学比赛提质增效做足准备,夯实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