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范瑞刚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11月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组织全体教师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马院副院长王峰主持。

王峰首先传达了山东省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他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防疫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到每天按时、如实上报健康信息,严格执行教职工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出淄博市,离开淄博市必须履行请假手续;二是严格遵守省、市和学校各项防疫规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包括核酸检测、校园管理、人员管理等;三是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带头作用,迅速进入应急响应状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在认真做好各自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影响力,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