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翟宁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月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及时跟进学、原原本本学,切实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新要求、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掌握精髓要义,入耳入脑入心。深刻把握山东省委“六个一”“六个更加”“十二个着力”的工作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基本原则,找准切入点,创造性开展工作。以三个“走在前”的目标要求高标准谋划各项工作,打造好师资、好课程、好成果,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持续用力,在见行动见实效上取得标志性成果,推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会议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更加应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加强理论研究,把研究成果融入日常思政课教学中中,把三个“走在前”深度融入思政教育中,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引领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