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护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周村石埠村社区

作者:翟宁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和护理学院党总支的师生党员共同走进周村石埠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们为社区百姓发放口罩和健康宣传手册,并且为大家宣讲了今年新颁布的《民法典》中有关生产生活、赡养扶助等方面内容,护理学院党总支的师生党员们免费为社区百姓量血压、测血糖、宣讲健康知识,赢得了当地百姓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走进社区送服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和护理学院党总支的师生党员们利用专业优势把科学、专业、实用的健康和法律知识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此次活动也让广大师生党员与群众百姓心连心、心贴心。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