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动员会

作者:范瑞刚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相关工作,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文明校园实地考察,11月1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采用企业微信线上召开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针对齐鲁医药学院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实施方案》强调,实施方案确定了总体目标、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要求。他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今天的会议,既是一场工作部署会,更是发起总攻的誓师会。大家要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梳理工作特色,传承文明创建传统,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迎检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马院全体教师务必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争取验收考评顺利通过。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