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王梦涵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守教育初心、提升纪律意识,12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马院副院长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带领马院教师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剖析了近期出现的种种不良教育现象,观看了师德师风教育警示纪录片。王峰强调,思政课教师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职业规范,明确基本底线,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他希望,全体教师能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的《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认真进行自我审视,警钟长鸣,严以律己,做一名无愧于初心使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高校教师。

通过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明确师德底线,进一步规范了职业行为,鼓励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