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齐鲁医药学院校级优秀教案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王梦涵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近日,从齐鲁医药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优秀教案评选结果的通知中获悉,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教师翟宁和冯婧怡荣获优秀教案评选三等奖。

本次教案评选的筹备工作从11月中旬开启,经过教师个人自主申报、学院推荐等阶段,最终推选出2位教师参加优秀教案评选活动。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规范和改进课堂教学活动,推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促进教学经验的交流和优质课程资源的共享,有助于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马院将继续开展优秀教案观摩和先进教学经验交流等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教学质量意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规范教师课堂教学材料准备,通过开展公开课、观摩课、经验分享等活动,全面提升马院教师教学实力和水平。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