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立德树人守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 工作动员会

作者:闭粤芬 时间:2022-02-19 点击数:

        2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部署马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回顾2021年学校发展大事要事,明确了2022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王峰从党建、教育教学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马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王峰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马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马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第一堂课、第一天、第一周顺利进行,并做好线上教学准备,确保因疫情不能返校的学生“停课不停学”。针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从严防控态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马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王峰希望全体教师以唯旗是夺的干劲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以饱满的热情以及认真严谨的态度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立德树人守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在学校新学期的建设发展中贡献马院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