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闭粤芬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马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峰传达了集团和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马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为思政课教师,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二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强化廉政教育,让党员教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讲团结,讲奉献,开拓进取,促进学院加快发展。三是各教研室要抓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要廉洁从教,积极助力学院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

  王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相互监督,夯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得更好,切实推动马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