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防疫,你我都是“第一责任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闭粤芬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3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上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峰带领大家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方案》和《齐鲁医药学院2022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八版)》。王峰强调,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同时要科学安排教学计划,完善线上教学方案,把“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落到实处,共同上好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教职工依次汇报了近日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线上教学的相关情况,均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和所在社区的相关要求,坚决服从各项安排,做好各项疫情防范工作,同时加强线上教学管理,保证学生课堂学习效果不打折扣。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以教研室为单位,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再学习、再落实。

本次会议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继312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之后的又一次疫情工作会议。两次会议的召开,突显了学院对疫情防控的重视,防止教职工疫情防控的麻痹大意、疲惫倦怠,进一步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具体措施。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