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专题会议

作者:闭粤芬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3月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依次汇报了本教研室近期线上教学的相关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王峰传达了317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工作调度会议的相关要求和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理服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科学统筹工作,疫情防控期间要保证人才培养不放松,教学管理不停滞。各教研室积极学习钻研在线课程方案,从学校防疫物资运送、师生志愿服务、线上授课等事例中选取典型素材融进课程,让“空中思政课”鲜活起来。

教学科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疫情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之间的交流,保证了各类教学安排、校园管理等信息通畅,为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