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作者:闭粤芬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下简称《讲义》),4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举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交流《讲义》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峰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其中的“教师工作本质”“好教师标准”“教育公平”“尊师敬教”等重要内容。王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最新成果,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中国化的新境界。王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大任。

  本次学习交流,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学真用,把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下去、落到位的具体举措,同时也让参会教师更加深入了解总书记对教育规律认识的新高度,为投入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