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习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翟宁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4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党支部组织委员冯君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翟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鼓舞,也是激励,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感工作光荣和责任重大。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将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为培养大批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王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这深刻表明了总书记对“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根本问题的极度关切。下一步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核心课程作用,努力打造“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做好“经师”,成为“人师”,努力使思政课真正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育人大课,为培养勇担时代使命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