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

作者:闭粤芬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学院思政课教学情况,更好地改进思政课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教学活动的作用,5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听取学生对思政课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来自2020级、2021级各专业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风格特点、教学效果、作业布置与批改等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学生代表认为各任课教师认真负责,能够将教材内容转化为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多样,教学设计新颖有趣,课堂生动活泼,有效调动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总体教学效果良好,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教学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王峰对学生代表积极配合收集教学信息并反馈表达了感谢,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回复和解答。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思政课上提到,“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要注重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这就要求思政课教师在课堂上要注重运用多种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才能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的效果。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将助力思政课教学的改革发展,对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有积极意义。同时,王峰希望同学们经常与思政课教师进行交流,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