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期末教学工作顺利开展,5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末教学工作相关事宜。学院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王峰首先传达了教务处近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学院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命题、监考、阅卷、试卷分析、成绩反馈等期末教学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统一了思想。

  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期末教学工作、满腔热情上好“期末最后一节课”;做好期末考务各项工作,总结好本学期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情况;做好持续改进工作,根据期初工作计划,自检与互查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成效。

  王峰强调,作为思政课教师,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度重视期末工作安排,不能虎头蛇尾,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严于律己,保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良好风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