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院全面创新推进会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5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院在5月19日召开的全面创新推进会会议精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主持。

王峰领学了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山东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在集团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年省教育厅分类考核、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传达了学院的会议精神。

王峰要求全体教师深刻把握新形势下思政课的特殊重要性,学习和掌握科学思维方法,准确把握新时代思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