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廉政谈话会

作者: 时间:2022-07-03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强化“一岗双责”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29——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廉政谈话会,党支部书记王峰对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党员代表进行廉政谈话。

  王峰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时刻严明组织纪律,着力打造履职尽责的党员干部队伍。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廉政谈话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紧绷廉政弦,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助推学院的事业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