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鼓励教师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大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力度,积极推进有组织的教科研工作, 9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主持,各教研室负责人、课题申报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分析了2020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相关公示。王峰建议大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注意凝练方向,把科研融入日常教学中,注重创新,将价值意义与理论意义相结合。

      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开展研究计划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经验交流会使教师进一步熟悉了课题申报的经验及技巧,鼓舞和坚定了教师申报省级课题的信心和决心,助推2022年度省思政课教改项目申报工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