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生开课第一天,学院领导走进新生第一堂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月19日,新生开课第一天,学院领导韩冰、杜敏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走进新生第一堂思政课,亲身感受教学环境与氛围,与思政课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冰来到2022级临床医学专升本3、4班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听取周菡老师的讲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敏来到2022口腔医学技术本科1班与2022医学检验技术本科1-2班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堂,听取王羽荟老师的讲课。

        课上,学院领导认真做记录,边听边看,细心观察学生的学习状态,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准备、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课后,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授课老师在开学第一课中精心的课前准备、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上好思政课、如何让思政课入心入脑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领导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是对思政课的高度重视,是学院党委带头抓思政课,主动研究思政课建设并开展经常性工作指导的常规动作。这对于学院了解思政课课堂实际情况,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推动思政课教师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