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开幕会历时2个小时,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集体观看大会直播后,与会党员教师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将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思政课教育教学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教学工作的内在动力,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秉承立德树人、守正创新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训,上好每一堂思政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

        王峰在总结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者、宣传者和研究者,我们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将其融入到教学和科研之中,加强学习研究宣传阐释。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将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思政课教学中,扎实做好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真正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