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9时,《二十大党代表讲党课》党课讲坛上线开讲,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擘画未来,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每读一遍都有新的感悟。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思想是行动的向导。党课讲坛上,二十大党代表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切的感受,从党的二十大盛况、山东代表团学习讨论、与代表交流、接受媒体采访等方面,围绕如何完整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贴近党代表“第一视角”,“沉浸式”学习好、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擎思想之旗,聚奋进之力,走赶考之路,以“立德树人、守正创新”的高度自觉,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走稳走实、出新出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