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和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教学计划调整等工作要求和通知。

        针对当前工作,王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二是全体教师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及时反馈信息,确保教学活动有序开展。三是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发挥思政教师的关键作用,在课堂教学中守好“主阵地”,及时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四是综合考虑学校教育教学安排,各教研室要保证线上教学随时启动、线上线下随时切换,确保教学质量,保障教学效果。五是要继续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及时将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中,不断提升思政课育人实效。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