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和组织部有关工作安排,11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最能触动我的一句话”主题党日演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峰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阐述了它的出处、内涵以及共产党如何在实践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组织委员冯君伸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阐述了中国现代化实现的历程,和西方现代化的区别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优越性。

        李智勇系统阐述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三个务必,结合自己工作讲述了怎样践行三个务必。

        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全面融入教学和科研的全过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理直气壮地讲好思政课,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