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许伟老师主讲介绍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思政课教师的关键作用,就如何办好新时代思政课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关键环节、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精辟透彻的论述,为我们抓好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座谈会上,老师们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谈体会、谈感悟、谈思考。大家一致认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个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师的综合素质和育人能力,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做为人为学为师的表率。

最后徐敏祥主任总结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加强和改进思政课建设的重大意义、根本方向、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为加强我校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