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授课

作者:王梦涵 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活动。学院依托《形势与政策》课,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的集体备课活动,聚力将党建与学科建设融合发展,引导和组织全体教师发挥授课主业优势,将党史教育有效融入思政课教学。

IMG_0870

4月24日和5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对我校1万余名在校生开展为期两天的《形势与政策》课的专题讲授活动,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教学主题为基础,介绍党的历史,讲授党的故事,总结党的成功经验,宣传党的伟大成就,传承党的优良作风。通过本次专题授课,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大力营造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鼓舞广大青年学生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1111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