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开课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水平,确保新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3月4日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新开课教学试讲工作。此次试讲由孙新红院长、张丽芳书记、王梦涵老师、许伟老师和冯君伸老师担任评委老师,王峰、吕聪、李智勇、殷哲和冯婧怡等5位老师参加新开课试讲。

参加此次试讲的教师认对新授课程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整个试讲过程表达流畅、逻辑清晰,课程内容讲解重难点突出、讲解节奏把握良好,教学内容充实,展示出不同的教学风采。参加评审的老师在认真聆听试讲后,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分别针对五位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讲课节奏、肢体语言以及对课堂的控制方面做出了点评,帮助年轻教师们找出授课中的不足,并针对每个老师的不同情况,对课程重点难点、课件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及其处理方法进行了探讨,还针对如何制作课件、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如何把握好课程的定位问题进行了交流。

新开课试讲活动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对优化课堂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不仅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做好准备,还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形成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