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走进“形势与政策”课堂

作者:闭粤芬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课堂,本学期齐鲁医药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利用线上教学模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教学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团队将这些内容融入课程中,主要为学生讲述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 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 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体现中国特色”等多个方面内容。同时利用超星学习通网上教学平台,上传教学课件及相关学习资料,指导学生进一步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作为首要任务,抓好、抓细、抓实,真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要求,推动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帮助青年学生树立与新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