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卫生法学》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作者:翟宁 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近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开通,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教师翟宁负责的《卫生法学》获批上线,成为首批上线的课程之一。

本次获批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学院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成果,也是学院持续推进数字资源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延续和发展,为学院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推进马院开展数字课程提供了良好契机。

一直以来,马院十分重视课程建设。在2021年山东省联盟在线课程申报中,翟宁提前谋划筹备,精心推选课程内容,在学院课程数字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按照在线课程标准顺利完成课程录制及后期编辑等工作,并于202111月获批上线山东省联盟课程平台。下一步,马院将持续推进数字课程资源建设,拓展课程类别,丰富课程内容,探索在线课程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等领域的应用,切实提高混合式教学的实效性。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