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在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1年08月12日 07:56 杨冬华 点击:[]

近日,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评选结果,我院教师申报的10项案例全部获奖,分别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专业课程教学,根据教学内容和教学对象特点,合理选用信息技术及课程思政资源,创设学习情境,并根据实际教学情况及时调整、优化教与学,提升育人效果。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课程思政研究与改革,提升全体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促进课程与思政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学院课程思政整体建设水平。



上一条:学院两项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 下一条:学院获批五项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课题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