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大会

2018年12月28日 12:52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大会。会议特邀专家韩锋产教授、曹莉莉教授作了专题报告,学校副校长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各二级学院(系)一线教学科研人员、附属医院及教学医院科研骨干、淄博市其他兄弟院校及淄博市驻地医院的科研工作者200余人参加,科研处处长徐新清主持会议。

会上,韩锋产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体会与建议”的学术报告。韩教授从评审专家的角度,结合自己的科研经验与体会,深刻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类型、规定及其申报书的撰写技巧要求,需要重点把握的细节等内容。曹莉莉处长作了题为“NSFC申请准备及注意事项--细节决定成败”的学术报告。她从项目管理角度出发,结合医学项目申报管理形式,讲述了国家自然基金的相关政策、2019年改革重点、申报系统使用及申报书填写过程中的细节问题。

韩冰副校长在讲话时指出,我校顺利获批国家自然基金依托单位,意味着学校科研水平有了一个新的起点,学校科研工作面临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老师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各院系积极组织,提高申报数量,科研处优中选优,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及时邀请评审专家对优秀申报书进行指导完善,提高申报书质量,争取在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徐新清处长与参会同志一起学习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流程,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本次申请动员大会拉开了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序幕。接下来,学校还将组织校内辅导、交流等系列活动,努力保证申请数量和申请质量。

(图/崔永浩)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22届“迎新年”微型马拉松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鲁商新闻训练营暨鲁商新闻奖评选活动中获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