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活动

2021年12月23日 11:20 闫军玲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着力加强学院安全工作,12月22日下午,由副院长杜敏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学院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用实地检查、现场询问等方式,围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校园治安管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检查了学生食堂、消防中控室、监控室等重点部位和场所。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整改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杜敏副院长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三是要突出重点,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精准管控重点部位安全风险,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提升学院安全管理整体水平。


上一条:找问题 思改进 提效果——学院召开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代表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