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7支志愿服务队入选“SKSUNNY”幸福行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

2022年07月29日 15:45 石烜琳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中。7月初,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SK集团组织开展“SKSUNNY幸福行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我院“绿水青山,青春筑梦”服务队等7个团队成功入选。

该活动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参与实践、投身乡村振兴的热情,推动大学生实践能力持续培养,形成共青团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目前已发展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之一,是一项全球性的大学生公益行动。

暑假以来,学院依托“三下乡”“返家乡”等形式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各团队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提升实践内容和水准,把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融合,增强以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实践意识。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持续以点带面,积极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院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结班 下一条: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结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