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线上专题培训会

2023年02月16日 09:37 周燕 点击:[]

2月15日上午,学院组织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线上专题培训会。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各二级学院(部)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高校了解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同类院校发展,以及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情况,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会上,与会专家详细解读了不同类型本科高校质量监测报告,提出了报告的亮点和特色及与以往报告的不同与发展,并明确指出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是指导学校发展、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和基础性资源。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发挥教学质量监测数据作用,不断提升育人能力,提高育人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食品原材料供应专题会 下一条:学院获批六项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第二批次项目立项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