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岗前业务培训

2009年09月02日 16:26  点击:[]

新学期开始,为充分利用馆藏资源,更好的为读者提供服务,2009年8月27日、28日图书馆全体馆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

培训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由流通部主任孙作萍培训馆内各项规章制度、借阅证的办理及使用、馆藏资源分布、图书借阅规定及图书借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二是由采编技术部主任陈强培训图书馆妙思系统的各项操作技能;三是由馆长培训各部门工作职责及馆内一些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参加培训的馆员都很珍惜这次机会,早早地就为会议做准备。培训中,员工们认真听讲,仔细做好笔记,每一项培训结束后都有一个讨论时间,馆员们就平时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培训结束后就培训内容对馆员进行了一次业务考核,馆员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这次培训,馆员增强了服务意识,提高了操作技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努力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以服务创新为主线,主动适应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发展需要,满足学院师生读者在教学和科研中对文献资料的需求,为教育教学更好地服务,创建让师生读者满意的图书馆。

上一条: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民办高校专项督导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下一条: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我院2名西部志愿者奔赴青海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