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管理人员扩大会议 鲁商集团任命匡奕珍同志为山东万杰医学院院长

2009年06月30日 11:11  点击:[]

2009年6月29日,学院召开科级以上管理人员会议,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传贵,鲁商集团副总经理徐丽萍,鲁商集团驻万杰医学院工作小组成员和院务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鲁商集团驻万杰医学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同志主持。

会上,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苏传贵同志代表鲁商集团公司党委宣读了关于聘任匡奕珍同志为万杰医学院院长的任命通知。鲁商集团副总经理徐丽萍代表集团公司和学院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她讲到,自2008年12月集团派工作组入驻以来,学院工作实现了平稳过渡,平稳发展,全院师生的凝聚力逐步提升,对集团的认可度也得到提高,她要求学院领导继续以保稳定促发展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着重抓好招生、就业和各项机制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办人民满意的医学本科院校。

最后,新任院长匡奕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集团公司和学院董事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并针对当前学院的办学性质以及在办学理念、办学方式上如何尽快融入到集团公司谈了自己的认识,并表示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创造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鲁商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传贵讲话

鲁商集团副总经理徐丽萍讲话

工作组组长李明泉主持会议

匡奕珍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八名优秀党员和护理系党支部受到万杰集团党委表彰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06.08级勤工俭学学生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