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铭记百年辉煌 争做时代先锋——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年06月11日 22:25 吕晓雯 点击:[]

6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铭记百年辉煌 争做时代先锋”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院长徐敏祥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徐敏祥与师生们一同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探寻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他勉励师生党员,要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通过深入读书学习,深刻体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味道”,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切实把“四个自信”熔铸于灵魂深处,不断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要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聚焦强化党性修养,以革命英雄、建设楷模和时代先锋为榜样,加强思想锤炼和实践历练,把弘扬优良作风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踏踏实实为师生办实事、解答题。

上一条:青春创未来,有你更精彩—— 学院举行“宏仁堂杯”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畅通反馈渠道,狠抓教学质量——公共教学部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