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新担任教学工作教师试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为检验申请担任教学的人员是否具备教学能力,同时帮助初次承担教学工作任务的教师有效把握课堂、规范教学,提高教师职业能力与教学水平,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 8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开展本学期新担任教学工作教师试讲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各教研主任担任评审,并现场对教师的试讲一一点评。

在试讲环节中,试讲教师充分展示了基本教学素养与水平。每位教师试讲结束后,评审专家对新教师表现突出之处予以充分肯定,对课件设计、语速、导入问题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新教师试讲活动是师资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学质量控制中重要的节点,希望新教师以本次试讲活动为起点,虚心接受评委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备课,确保授课质量稳步提升,为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