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2022年05月28日 08:14 刘翰林 点击:[]

5月26日上午,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冰,副院长杜敏出席会议,51家医院、企业负责人,学生工作部、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100余人参加,临床医学院院长刘西常主持。

杜敏副院长在致词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与用人单位密切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当前是学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学院将加强部门联动与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就业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全力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医院党委书记玉苏普江·玉努斯、昌乐县人民医院科教部主任齐国强、北大医疗淄博医院人力资源科科长丁丽萍分别从院校合作、教育教学、人才招聘等方面作交流发言。临床医学院院长刘西常、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及毕业生情况。

韩冰院长在讲话中向各医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既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教育部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出台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学院领导将接待、走访用人单位工作常态化,带动全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线上活动结束后,临床医学院对接就业单位进行专场招聘会,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无缝对接。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融合发展,加强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课题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真正实现共赢发展,将就业工作落地落实。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淄博口腔医院考察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中国电信淄博分公司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