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来校交流

2023年03月08日 10:54 董刚 点击:[]

3月7日上午,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副校长孙俊一行6人到学院交流。学院副院长耿磊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口腔医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耿磊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情况,并就双方强化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推动健康产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孙俊副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教协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点对点的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孙俊副校长一行到图书馆、口腔医学院实验室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


上一条:淄博市“流动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高校宣讲活动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