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2009年07月10日 16:08  点击:[]

7月8日下午,我院在阶十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鲁商集团驻我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院长匡奕珍、院党总支书记谢宜学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院长匡奕珍作《山东万杰医学院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本学期,是学院由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全面接管的第一学期,学院在工作组领导下,按照学院《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在做好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切实把稳定和发展放在第一位,实现了学院的健康、稳定发展。匡院长从十个方面对本学期学院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一、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双十” 工程,确保学校稳定发展;二、充分利用集团教育资源,积极筹办济南校区;三、加强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规范校内、外实践教学,加强附属医院建设;五、规范教科研管理,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六、强化德育工作,提高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积极创建文明校园;七、加强招生工作,完成招生任务,努力提高生源质量;八、强化就业指导工作,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九、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十、存在不足与假期安排。

然后,鲁商集团驻我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自2008年12月22日鲁商集团派驻工作组全面接管万杰医学院工作以来,由于措施得力,使学院工作平稳过渡,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他还就学院今后的制度改革和办学理念等事宜作了说明。

最后,谢宜学书记着重对假期工作做了周密安排。他要求各部门将假期值班安排好,保障假期各项工作照常进行。

工作组组长李明泉作重要讲话

院长匡奕珍作《山东万杰医学院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

院党总支书记谢宜学在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感恩征文》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落成庆典活动任务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