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2022年4月1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会议,集中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以下简称《方案》),就本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研讨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王峰领学了《方案》,对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的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就本次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中涉及的思政教学、课堂教学、师德师风及教师发展等具体指标也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查缺补漏,以最佳精神状态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对《方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流程等都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责任,有助于学院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049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