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开展“学典型、读红书、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1015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典型、读红书、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张桂梅、王菲两位教师的先进事迹,由党员代表诵读了《回望峥嵘读初心》书中《一个独特窗口——谢大娘家的天窗》和《共产党啥事都替我想到了——农妇刘长秀的心里话》两篇文章。接下来,支部副书记李帅组织老师们交流了个人心得体会,党员们被张桂梅老师坚定不移的投身于教育扶贫和王菲老师灵活运用网课改变乡村教育面貌的事迹感动,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和国家培养医学人才的教育初心。会议最后,李帅同志指出,从抗战时期的人民战士,到国家繁荣时代的人民教师,都为我们作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表率,我们一定要传承先辈初心,牢记新时代党员的使命。

此次“学典型、读红书、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培养了他们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高尚情操,更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