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教学观摩课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5-10-16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共同提高,我系于20151015日组织了教学观摩课。

系部全体教师和相关系部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观摩课中,张琳琳老师讲授了急性炎症的病理过程及病理类型,并通过病例引导学生学习并分析浆液性炎症。观摩课后,我系组织召开观摩听课效果研讨会,听课教师与授课教师共同探讨了授课技巧、经验以及教学方法改革的思路,听课教师还谈了自己听课的感受,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参加活动的教师一致认为,在今后的教学中,要转变教学观念,勇于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业务水平。

   本次教学观摩课使教师们从中学到了许多可借鉴的宝贵经验,也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大家如何上好一堂课,增强课堂教学实效性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