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李采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7日,基础医学教学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主持并讲话,副主任程辉、李帅,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韦磊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时间,审核评估的理念并结合我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支撑工作与思考,梳理和明确了工作思路,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他表示老师们能正确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年度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接下来基础医学教学部将扎扎实实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并以此为契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实现课堂教学的持续改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AD01A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