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德野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1日,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冰同志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韦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组织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和意见征集,为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会上韦磊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委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会收到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以后会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党建活动深入党员群众内部进行沟通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冰同志总结指出,党支部要以召开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水平,不断增加凝聚力,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提升党支部政治生活质量,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并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把支部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学校建设、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韩冰同志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一、学党史,要加强各种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二、悟思想,要多思考,善于思考,结合自身工作不断总结新的观点,不断有新的感悟;三、办实事,要理论指导实践,筑造思想桥梁,落到工作实处,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将教科研工作提高一个台阶;四、开新局,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指导,开好局、起好步,提高效率,共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韩冰同志就如何更好的密切联系群众、如何更好的将党建与教学工作进行融合及做好课程思政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党支部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奋力打造全面创新的新鲁医锐意进取。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