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张洪芹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座

作者:姜薇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学术交流,全面提升教师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基础医学教学部邀请滨州医学院张洪芹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传授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经验。

讲座于919日下午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张琳琳主持。学校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杨国昌副处长、教务处杨路副处长、基础医学教学部、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学校其他学院部分教师聆听了讲座。

张洪芹教授作了题为 《教育信息化视域下 医学教育课堂教学改革 》的报告。张教授从自己的教学体会、教学改革中积累的经验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并以《组织学与胚胎学》课程为例重点介绍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设计与实施、线上课程建设的特色 专业思政与课堂教学的融合,以及在线开放课程内容的选择和设计、形成性评价及考核体系等内容。

张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让教师们受益匪浅,为我校今后的课堂教育改革指明了方向。讲座后,张教授还与我校正在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学生进行了互动讨论。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