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3-08 点击数:

201637日下午,我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系会议室举行。

比赛由窦烨主任主持,学校耿磊副校长、高培福顾问、赵晓光教授、崔巍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系部的部分教师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经由教研室选拔推荐,共5名教师参加。比赛中,除提交参赛课程教学大纲与教案外,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20分钟的现场课堂教学演示,运用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也体现了教学改革的新理念。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进行了点评。

本次比赛的举办,有利于提高我系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的教学方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